這樣不行 真的太累了

以前只練球就把我打死了

現在要兼顧上課品質 要練球 要打工 要照顧人

果然身體會撐不住 = =ll

這兩天真是累到一種&@^#@*&的境界

洗杯子洗到睡著 然後手一滑 然後120圓就飛走了..

趁星期天好好補眠好了

今天睡好久了 可是感覺還是不夠









嗯 哎呀

好像有時候會為了小事把氣氛弄僵

可能是我們都體力透支的關係吧 = =

嗯 我也習慣你在身邊了

可是始終不能無時無刻在身邊吧

你有你的事情 我也有我的事情

時間好像總是不夠 總是努力的一點一點榨時間

找時間出去玩 可是連看個海都只能看個15分鐘

感覺真是有點笨到 感覺不如在家睡個覺 補充體力好面對打工

感覺..

感覺我們還有好多好多東西要學習

英文報告加油^^

做完了要好好睡覺

你總是睡不飽 而我總是沒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