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haven't changed your mind
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Tonight
因逞強而疲憊
我太不成熟了嗎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baby
現在我才敢說 I miss you
It's so hard to say I'm sorry

*不為了別人
只想為了你 唱這首歌
永不結束的story 在這永恆的光芒裡
Always 想傳達給你 永遠永遠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無法抹滅就這樣 don't go away
溫暖地溶解 然後明白
溫柔的水滴 在我心裡蔓延
如此煩悶地 I'm missin' you
請不要放開握著的手

如果能實現的話 我想再一次
為了你 唱這首歌
永不結束的story 永不停止的愛
tell me why 告訴我吧 永遠永遠在一起


詞挺美的

果然是好歌

不小心在emotion板看到的

中文翻唱的.. 又是另一種感覺.. 比較悲..



花蓮正在綿綿細雨..

隔一座山 真的差這麼多啊?

今天我失眠了 喔 應該說昨天

害我現在整個是很累

等下去睡好了

昨天應該是在車上睡太多了

說到車上

我感覺的報告還沒打完

都怪車子上那幾個吵死人的傢伙 把我的靈感都趕光光


窗外 是藍藍的天 這台車

縱橫白天與黑夜 穿越了東邊西邊晴天雨天

我總是想著 一種感覺 一樣的事情 會因為不同的感覺 而像在不同的世界

一模一樣的字句 代表的是不屑抑是笑臉 決定的通常不是對方用的字眼

不是兩個上方括加一個點(像這樣--> ^.^) 而是腦袋裡的感覺

文字總是多變 但是 是他本身多變? 還是人的多想讓他多變?


然後 我就斷稿了


嗯 車上真的很吵

前座三個人一直在那邊熊貓噴火 糜竺放炸彈的

換台車坐

變成兩個怪女生一直鬼吼鬼叫

還一直盯我的便當看... 囧..

害我只寫出月老的歌詞..

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