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一道天雷閃電 命運灰了我的天
我註定與天堂無緣 我選擇當月老為妳牽一條紅線
牽一條紅絲線 斷了我對妳的思念
牽一條紅絲線 希望融化妳心中的積雪
今生我與妳無緣 我把幸福託付在這條紅線
今生我與妳無緣 下輩子再續我對妳的誓言

女)
愚人節那一天 你給了一句誓言
誓言還來不及兌現 我哭著說答應不希望你走遠
其實我看的見 你守護我不曾走遠
其實我看的見 只是我不說不讓你發現
燒斷一條紅絲線 我只要你為我戴上那只戒
燒斷一條紅絲線 你怎麼忍心離開我的視線

男&女)
最後一條紅絲線 親愛的 我等妳七百年
燒不斷的紅絲線 親愛的 七百年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