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去了紫竹寺

幫人祈了個小福

嗯嗯

晚上 到了 百貨公司

因為 小小鬼頭 要買禮物

我 實在很無聊..

只好去投籃機玩..

怪台子.. 怎麼投就是不順手..

120 130 140.. 可是要150.. 才能接下一關阿..

總覺得怪怪的 精神集中不起來..

嗯 後來發現.. 我的眼睛 看的是分數 不是籃框XD

難怪怎麼投都不順..

果然有差 160 晉級下一回合..

下一回合要.. 250

其實我覺得我投的到..

只是 手真的是 酸..

我投了七場吧 平均一場2.5回合..

我在怎麼會投 我的手好像都會撐不住..

@_@ 回家再進修了.. 哈哈..



今天的MSN 一直找我的麻煩..

訊息怎麼發 就是發不出去..

真是令人.. 神經.. 衰弱..





對了 今天稍微翻了一下 天使事典 跟 墮天使事典

實在是挺虎爛的兩本書 感覺不適合我買XD

看神話 還是網路上看就好

原來Lucifer(路西法) 並不是Satan(撒旦)

天使的神話 很淒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