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想到兩天前 想要說什麼了

呵呵 我變了很多 對吧?

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我比高中的時候 還愛玩了

一群人裡 我的話變少了

一對一時 我的話變多了

好多好多的想法都變了

不過 我還是那個

不在乎別人說我傻 堅持自己形狀

說了就會努力的大傻瓜

起碼 我現在還是..




嗯..

剛剛又被唸了..

實在是很難跟你們解釋什麼..

很難解釋 我就索性不講..

很多事情 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因為那是事實是責任 就算有理由 還是責任..

輕重緩急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可是 這就是我覺得的輕重緩急阿..

我知道 你們不認同

可以罵我 可以念我

可是.. 不要問我 書都讀到哪裡去了..

這.. 很傷人..

很傷我..

當然 你們看不到..

心平氣和的帶過 是我的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