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

好閃亮

很高興 有你們這群人 跟你們當同學 是我的榮幸

多話的我總是沉默

總是有人說我高材生

可是我知道我不是 因為我的頭上 還有你們

我知道我們都忙 大家都愛玩 大家都是好人

軍校的康叔叔收假時間早到哭爸

蓋房子的承哲要打梅竹 收假時間也是早到哭爸

修網路的雨隴要陪老婆老媽

無良醫生邱同學跟馬同學也是要陪老婆

無良奸商Gay心跑去營隊

所以這次缺一啦

沒關係

雖然約翰馬力很難吃..

可是重點是看人 其他的 不重要啦


馬同學阿 我騎車有保證的 不會撞到啦

不要一直尖叫影響我 市區騎個70真的沒什麼

怎麼說我也是IM08大學 初階超車學的教授 真的很安全啦

我趕時間 所以才會騎快車 送你回家我不就騎很慢

不過你女朋友還真的挺正的 感覺活潑又正

邱同學的女朋友不夠正

雨隴的女朋友正可是感覺不夠活潑

馬老大你真是好福氣阿


邱老大你還是一樣閃

不過你真的疼你女朋友 載他來上課然後自己去網咖等他下課

COOL


看到你們真的很高興

總是覺得 跟你們有些距離

理工 生物 管理 大方向就不同

學校也是有差距

成績就不用講了

我的無所用心 讓我覺得 我離你們更遠了

腦袋又好累了

我知道不管怎樣 我們都是好朋友

可是距離感又好真實 sigh..



承哲蓋房子 雨隴牽網路跟管線 水康當藥劑師 邱家馨緯跟馬家承楊當主治醫師

我跟阿心負責管帳跟設計資訊系統

好浪漫的我們 呵呵

這個夢想 離我 還好遠

還來的及吧 追上 你們的腳步





我又累了 可是某個王八蛋要我幫他開門 我好想把他鎖在門外

好累阿........





嗯 我很快樂

請記清楚 火燃燒的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