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太早起來了

今天的生活 比較不一樣

開始大掃除了

我媽回來了

我不用出門買東西吃了

早上做了拖地工跟掃地工

下午好像沒做什麼

這兩天實在太晴天霹靂了

這叫孤漏偏逢連夜雨 行船偏遇對頭風嗎?

還好我還有一招叫做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過.. 還是搞的我腦袋都亂亂的


晚上去逛街 我買了好多書

C++ 兩本九把刀 還有一本什麼腦力激盪的書

好累 走著走著眼睛都像要閉起來了

吃了潛艇堡 這東西真是不適合我 生菜真多@_@

明天要去跟大家吃飯^^



好累喔 不等了 睡覺吧..



沒有一種愛 可以在自由之上

達芙妮的傷 化身月桂樹 倔強

森林河畔 阿波羅在追趕 哭著戴上 達芙妮的桂冠

被束緮的愛 已經沒有了溫暖

達芙妮的傷 心疼千年間 流傳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同意可是我淚如雨下

就算是淚如雨下 臉 應該還是笑著的吧

是嗎?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