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其實就是牛排 麵 蛋

材料:牛排(冷凍牛肉 冷藏牛肉都可 )
(冷凍牛肉請事先拿出來解凍 今天煮的是冷藏的 澳洲紐約克 家樂福有售)
麵 (什麼麵都行 泡麵也可以 今天用的是五目的關東細麵 喔 我對細麵情有獨鍾)
蛋 (這就不用多解釋了)


Step1 煎牛排

先用大火熱鍋 放奶油(沙拉油也可以 聽說沙拉油+醬油也不錯吃)
確定鍋子很熱很熱了 把牛肉放下去
煎個15秒左右翻面 反面在煎個15秒
接下來轉中小火 慢慢煎 大概煎個2~8分鐘不等(要看你家的火大小 所以要自己控制一下)

*一開始先用大火快煎15秒 是要快速把表面煎熟 鎖住肉汁*
*轉中小火的時間很重要 今天我就是太慢轉了 所以牛排表面有點焦掉*


Step2 煮麵

這大家都會吧 不用多說

*剛撈起來的麵請記得沖一下冷水 不然會黏在一起*


Step3 煎蛋

這就更不用說了 沒什麼訣竅


Step4 淋醬

可以把麵跟牛排放回平底鍋在淋牛排醬

讓鍋子的熱度也溫暖一下牛排醬XD



嗯 其實之前都是煎冷凍牛排

今天是第一次煎冷藏的

所以沒什麼fu..

肉被我煎的太老了



喔喔 老實說你很幸運

扣掉我弟不算的話(他都是吃我順便做給他的早餐)

你是我第一個特地下廚的人

從買材料到煮到送 搞的我頭昏眼花..





--
一直不知道要怎麼煮 才能把東西煮的好吃

不過我知道 摻著眼淚的料理 應該是不會好吃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