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變了好多

冰箱換成了三層的冰箱

原來老舊冰箱在我回花蓮後不久就壽終正寢了

花園的魚池完全都弄好了

旁邊還種滿了鮮花

肝 功能衰竭.. 我家有城堡的感覺 果然是騎士住的地方

不過啊

電腦還是一樣

載BT... 會當機

太久沒動她... 會當機

網路也是常常會斷掉>.<

唯一不變的是..

這裡是睡覺的好地方

地板雖然涼了一點 可是很好睡

咳咳.. 好像有點小感冒了 哈..

睡的真飽..

好像很久沒有睡覺一樣XD


對家人 我一向都是冷冷的

他們的眼中 我是個靜靜的乖小孩吧..

我心底知道 你們對我很重要 我對你們很重要 嗯 這就夠了


對朋友 我一向都是熱熱的

他們的眼中 我是個熱鬧的壞小孩吧..

我知道 你們對我很重要 嗯 剩下的 再說吧..

最後.. 孔雀心抱歉啦 沒辦法去找你凹吃飯
然後.. 阿嘎.. 你真是有異性沒人性 不是說要來找我XD

真是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