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跟平常一樣

賴床賴練習

賴床就翹課

翹完課..

好吧 去小七傳個情

嗯 好貴阿...>.<

接下來 日文..

喔 小抄真好 考試還是靠這個比較夠力@<@

軍訓有去睡覺.. Mis我也翹掉啦XD

晚上去夜市..

嘲笑了一下mickey的訂錯票..

喔喔 笑完了之後發現..

笨鴻也訂錯票.. 他填前訂了一天呢..

然後笑了一下笨鴻.. 喔喔 突然發現

我的票跟他一起訂的.. 真糟糕 那我也錯票了>.<

只好默默的到花蓮站去 默默等到1:00票口開

默默的去排隊 默默的......

啥.. 只能退不能換.. 這撒洨阿..

鐵路局的你語氣不太好喔

好啦 不是每個人都是大學生 所以我就原諒你啦

兩個笨蛋的買票故事到這邊結束

然後阿 笨鴻跟悶勳就跑了 治憲跟小蜜在睡覺

嗯 我又被丟下了..

沒關係 Sad打momo 痛痛都飛走

孤單的黑狗兄陪我打momo

喔喔 打的時候一值跳出螢幕

說什麼XP剛更新完 問我要不要重開機..

重開機 我開你老母ㄌㄟXD

當然按否阿.. 然後 兩次輪迴

我的電腦怒了 自己重開機..

真雞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