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星阿 看星星..

看星星的時候總是有事情的時候..

喔喔 其實我還是不太喜歡看別人分手@,@

喔..XD 某艾鴻上線圖案打斷了我 突然害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朋友? 情侶?

人老了吧 界線已經漸漸分不出來了

肢體接觸似乎變成他們的分界線..

我已經可以了解.. 為什麼不相愛也可以在一起..

可是愛情.. 真的可以這麼簡簡單單的跟友情混在一起嗎?

當真愛來臨的時候 這個戒指會緊緊的套住他的雙手

那.. 我想我還沒到找尋真愛的愛情階段吧..

是這樣嗎?

更也許.. 人要在失去的時候 才知道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