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瓶子真是太有趣了

原來高中最有趣的社團是童軍跟康輔

學到的東西到大學還能用的到

真後悔之前沒有加入

反正我玩都玩瘋了

應該也影響不到什麼學業

唉唉

怎麼到了社團風最盛的高中

卻沒有好好的把握加入最好的社團..

唉唉..




麥來亂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眼淚鹹 哭到眼淚 不鹹 過一天 痛一天 一天親像 一冬
過一冬 你又找阮 開講 你說你 你想我 我的一冬 攏無採工

最怕你
讓你猶原思念我 攏再給阮希望
最怕你 說你愛我 心擱破洞 我擱山崩

電話我也不接 找我我也不睬
麥來亂 無緣的人 麥擱來亂 去愛別人

真感謝 感謝你的陪伴 自屏東 到基隆 走過這多 美夢
夢醒了 咱是無緣的人 拜託你 麥回頭 麥擱問我 目框怎紅

為怎樣 我奈這白目 我奈這飯桶 阿
明知影 你是這危險 阿擱學不會 閃
放著你 甲我的青春 甲我的生活 攏折吃入腹


這首歌真是好聽到掉渣

愛情到底是什麼

總是在想

有了愛情 是不是就會少了什麼

得到的愛情其實不是愛情

想要的愛情其實不是得到的愛情

得到的愛情不是想要的愛情

於是我們又開始追尋

手上拿著愛情 卻在找愛情

那我們手上拿的 是真正的愛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