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搭配片尾曲服用

如果風聲是一部用諜報片包裝起來的愛情片

那這一部淒厲人妻

你看著電影海報的時候會覺得他是鬼片,進電影院看到一半你會覺得他是搞笑片

看到了最後你會發現,其實他是愛情片

...用白話文來說,這是一句集合了恐怖、搞笑、浪漫,三位一體的泰國鬼搞笑愛情片

peemak.jpg  

Pee Mak是這部電影男主角的名字

....其實Mak的本名是Mark,只是除了他爸沒人這樣叫他,叫久了也習慣自己是Mak了

這部片改編自泰國的古老鬼故事 - 幽魂娜娜

.....所以鬼屋的段子裡面,倒吊大叔才會喊,後面那個扮幽魂娜娜的,可以放飯回家囉~~~

幽魂娜娜是泰國民間流傳約兩百年的鬼故事了,有座鬼妻廟供著娜娜

鬼妻廟好像在當地還蠻靈驗的,大家都深信娜娜其實是好鬼

幽魂娜娜的故事其實就差不多像電影裡演的那樣

只是差別是,電影裡的Nak沒有動過任何一個人(Nak真是好鬼啊)

 

Mak在戲裡面很賴著Nak

他們的甜言蜜語很肉麻很肉麻

然後你會很想打Mak

因為他像個撒嬌的小孩子

peemak2.jpg  

這部片其實在恐怖的地方 氣氛都營造的很好

只是當你覺得可怕時的下一秒 就一定會讓你笑到噴飯

 

另外,這部片的一些小梗都處理的很好,你看的時候會有,原來如此的恍然大悟感

像是,開始的護身符只出現過一下子,就不見了

我還在想這個護身符搞不好就是破解Nak是鬼的關鍵,怎麼後來就不見了呢

....原來是Mak早就知道Nak是鬼,就早把他丟了

Mak滿身泥巴的跑回家,Nak問到底去哪了,然後之後吃樹葉的時候遲疑了一下

....原來是Mak去挖Nak的屍骨,這段Mak抱著屍骨痛哭的戲其實應該要超摧淚

....只是抱著一個腐屍實在讓人感動不起來啊啊啊啊

泰國仔仔(...對不起我真的覺得有些角度好像仔仔)在夜市的時候拉屎拉超久(?)

....原來是去挖戒指了

peemak3.jpg  

耶,他們裡面用的旋轉木馬跟摩天輪真的超可愛的

然後那個真人鬼屋我看到的時候笑超久

摩天輪裡的愛情戲也讓人好感動

 

最後那個高僧還蠻可憐的

聖水聖米跟結界一直被扯後腿

搞的最後只好落跑

最後倒立那段的嘶吼,也是整部戲的高潮啊

"我只是想跟我愛的人在一起,為什麼要阻止我"

'可是你殺了酒店老闆娘T_T'

"我沒有殺她,她是喝醉了自己淹死的"

.........這實在是笑點一百啊啊啊啊

Mak最後的真情告白也很感人啊

"你以為我會不知道,我的妻子是人是鬼嗎?"

然後進入了回憶跑馬燈片段,原來Mak早就知道了,天啊,太深情了

"以後可以不要倒吊嗎,會嚇到我..."

.....感動之餘不忘搞笑,這這這這這這...

 

最後的最後,就是結局了,結局真的很棒,請大家進電影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