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耶,真的是時光飛逝啊

當阿信唱到天天想你的時候,我想到了不知道幾年前的十萬青年站出來..

我一個人坐了客運下午就去排搖滾區了;今天我跟著我三個好朋友來到了這裡

那時候好像沒有唱這麼晚,我好像還是坐客運回家;今天我們一直跳到了十二點半

那時候的石頭在高雄場用天天想你求婚;現在狗狗她要生第二胎了

那時候唱到了一半好像下了雨,好像mic還出了小問題..

那時候的演唱會沒有環場煙火、沒有飛車特技、沒有大電影..



今天雖然沒有人求婚了,不過我們有祝人生日快樂的橋段


今天的演唱會真是值回票價,雖然他們五個看起來跟一粒米差不多大而己..


也許最後安可聲有點弱了,不過我想說的是

其實到了最後有點疲倦了,我不是十萬青年的時候小鬼了,當然也沒有這麼好的精力..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黑白講那時候的他們,

我還是覺得一個樂團的曲子不宜用太多的弦樂去跑~.~

哈哈,不過他們也算玩出自己的路了,

雖然這條路跟我喜歡的不太一樣,不過還是加油!

有下個十年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