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昨天晚上先去小港載了一車子的人回家,等人的時候還碰到警察說這裡不能停車。

就算載了一車子的人,車子還是能平安的上了大坪頂。


早上嘛,也是載了一車子的人去Dream Mall...

下了點雨不過沒差,門沒關好我也是開了一陣子才發現,總之是平安的到了Dream Mall


然後我就到鳳山火車站去接BB跟思妤,然後走三多路到了新光碼頭,
(新光碼頭 = 何小玫的漢堡店 = 送小馬走的地方)

找停車位真的非常的麻煩,不過這時候白天運氣還不錯,

雖然車位我轉來轉去停了很多。


中午吃了很飽的吃到飽,然後又回到了Dream Mall

逛了逛又順便聽了幾首樂團的表演,還看了泡麵展。


我們離開了Dream Mall,走過港到了旗津,看日落吃蕃茄跟烤小卷。


接下來就麻煩啦!


天開始黑了,我散光挺重的,這眼鏡沒配散光度數,看光開始變成一團。


接下來我們去光榮碼頭,乾,這裡我找停車位找超久的,中間還差點被撞死。
(光榮碼頭 = 陳在天以前的家)

後來運氣真好,剛好過愛河之後有車位,

就在光榮碼頭逛了一下順便看了煙火。


然後我們去載小正妹,然後去瑞豐夜市....

乾,找車位又找了超久的,我還開到死巷子A到別人的車...............

最後停在一個超遠的地方.....


這裡倒是吃了很多東西,東山鴨、月亮蝦、柚子茶、仙草蜜、冰涼圓、石頭燒....

有人竟然還說沒吃飽- -ll


最後在飛車向右停車嚇狗做為終結,平安的把BB、思妤、小正妹送回家裡...


....然後我再載我媽回家... 有夠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