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真是不錯的東西,

火車再怎麼快,也是要五個小時。

在三萬英呎的高空上,我飛行了一個小時。

終於,我回到了高雄。


花蓮的空氣很棒,雖然這次回去沒有跟以前一樣,有很重的悸動。

也許,是我己經習慣了高雄的空氣。


剛到志學時的20人車隊,有車子坐真的是嚇到我了,那車子還挺舒適的。

街上變了好多,我打工的快樂咖啡店變成賣腳踏車的地方了.....

那可是記憶我最華麗生活的地方呢..

也許我人生最璀璨的光茫,就是在那個時候了。

好佳的煎餃依然是很好吃,希望下次回去還有機會能吃到。

路變寬是好事,期待有再回去的時候。


從畢業之後,我就沒有在打過排球了,花蓮的太陽依舊.....熱啊!


學生的無憂無慮真是不錯,看到他們的輕鬆再看看自己,

有機會重來的話,我一定會更珍惜那一段揮霍的日子。


蘋果真的是我手工做的,不過其實我只做了一半,

收尾的部份是我老媽幫我做的...

他看我把半成品留在家裡就手癢把東西做完......

本來是想要做一堆有的沒有去那邊大放送...

可是我實在很懶,下次有機會我在做吧..


其實我本來想買foosi(?)的皮夾 <==我忘了怎麼拼

可是我找不到- -ll

沒關係,這個也很正點。

老闆娘人很好,怕下雨淋溼就包了一大包XD


晚上還去吃了大猛老師的喝酒大賽


總之這次我很高興,看到了很多人。

其實很想在離開的時候抱抱你們。

後來想想...這種感性的動作其實不太適合我。

所以我選擇抱你們的安全帽互敲......

嗯..這個動作就比較適合我了!


其實最後有些感傷,也許,對一些人來說..

這是最後一次見面了,每個人跟每個人之間如果沒有牽絆了

那要在見面,靠的就是緣份了!


好同學們,多來高雄玩啊!

我相信我們的緣份還沒盡。


很久沒有打超過五行的文章了,有點不是很習慣。

也忘了是從什麼開始,寫不出落落長的東西了~.~

所以在最後,我們聽首歌來歡樂一下。



陳琳:我會跟大樹一樣!!!!!!

....他一定喝克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