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了!

剩下一個月一個月一個月。

正確的說是26天啦!

回想起剛新訓的時候一臉菜樣!

天啊....每天要五點半起來折綿被也,

每天穿著長袖制服被操到吃不下飯,

不過....現在過的比較爽好像也沒比較快樂厚...


快樂跟悲傷是相對的、善良跟邪惡是相對的、休息跟勞動是相對的...

No pain ,No gain..

原來過的愈散,愈不能體會輕鬆的愉快。


所以,如果沒有那時候給的痛苦,又怎麼會有下一次期待收割的快樂呢?

是吧!

.............胡扯....

我期待下一次收割的快樂,可是並不表示我對之前的痛苦能夠釋懷....

這個痛我會記一輩子吧

這種鳥時間發生這種事,一輩子,剛好而己....


............嘴砲....

不過我這麼健忘,也許哪天睡醒什麼都不記得了吧!





也,在PTT看到這篇

原來O型的是獵人,A型的是素食者....

我看我改吃素好了,應該會比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