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總是很難入睡

總是會想起以前的事

雖然現在打這篇的時候我不記得我想到了些什麼

一直覺得人要向前看 不該一直想著過去的事情

不過 我現在倒是覺得

這些話 只是我還沒碰到讓我深深印在心裡的事


我一直覺得生活索然無味

原來 不是無味 是我璀璨的光芒早就在那些日子裡發光發亮

那個時候 連一點小事 都覺得好有趣

還記得在寫某份資料的時候

題目是最感動的事 還是最有成就的事吧?

我想了一下 最後寫下了 調出了生命裡的第一杯拿鐵

原來我一生的理想 在我大學二年級就完成了啊...

想想那時候真的很有趣呢

騎著車跑到台東只為了一道光

為了晉級不了的比賽努力練球

在咖啡店裡洗沒天沒日的杯子

七星海灘邊莫名奇妙的仙女棒

到最後都變成在打人的沙灘排

豬腳跟好喝味噌湯跟薑絲大腸

去全家假探班之名行把妹之實

還有一隻不愛吃藥的可愛小狗

還有還有

東華圖書館旁邊的阿薩姆紅茶

永遠不膩二九九吃到飽麻辣王



嗯 我想我非常的想念你們

也許我心裡也有遺憾

為什麼我住在高雄呢

怎麼不住在近一點的地方

哈哈

時間又到了 就打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