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前去看了國中老師

心情很好

老師身體一直很差

這次看到他胖了一點(...不過他是說 是因為老了新陳代謝不好)


最近還去看了以前補習班的帶班老師

不免俗的會問起以後要做什麼

老實說這問題我實在很難回答......


千篇一律的我是說

先去工作吧!

熟人有幫我介紹一份工作

不過要做什麼待遇如何我一律不知道....


可是啊 是在高雄也

高雄的工作何其難找啊

所以 如果 有的話 就先 試試看啦


文蓴己經在工作了

依慧在中山唸藝術所

我們講了一大堆 還講到了以後結婚怎麼樣的


老師說他看走了眼 他本來我會當個學者什麼的~~~~~~

哈啊哈...... 什麼東西啊~~~


應該去多找找老師的

跟他聊完天心情都會莫明的好

他應該是我國中最喜歡的老師了

我會這麼認真唸書

有一半是為了他吧!

嘻嘻 老師我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