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可以來我家就好了

不用特地花十年買個大房子







元旦的那個假期

我弟帶著他同學來我家度假

早上吃我媽弄的早餐

中午吃我媽煮的牛肉麵

晚上吃烤肉跟火鍋

火鍋用的菜還是自己種的




我很疑惑的問我媽

為什麼我同學來的時候沒有這種待遇

我媽只打了我的頭一下說

你們挑了個上班時間來 誰有時間招待你們啊



啊哈

上次來的兄弟姐妹們

只能怪我們挑錯日子了

有空的話再來補招待一下吧






今天很冷 卻要站夜哨

同梯的拿出羊毛背心要給我穿

我始終覺得 穿這種洞這麼大的毛衣說會保暖

跟本是心理作用

我說不會冷 就是不會冷

穿不穿 沒差的

轉眼間也過了快一半了

這裡的系統也快完工了

想想時間很快 也很慢

該是想想以後該做什麼了

最近愈來愈想 開間咖啡店來賣賣咖啡

不過 也只是想 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