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掛上了家裡的鑰匙上鑰匙圈

*我覺得我家是家了

2.
我可以相信網購買的東西了

*小時候被網購跟網友婊太大了 不過現在品質都不錯了

3.
從不能認同連臉都沒見過的感情到認同

*因為某位同學因為喜歡的工讀生沒打工了傷心欲絕
沒有相處過只見過面就能這麼傷心了 那相處過沒見過面為什麼不行

4.
blog的少字化

*我不像某個警察可以寫一大串的記事文(就是在說你 蔡能嘉)
也不像某個曾大姐姐可以用畫圖+文字寫哲理(艾鴻你不用跳進來 不是說你)
讓我的字愈來愈少了 blog像是在跟自己說話 跟自己說話 字就不用多了!



依然沒變的事

身邊充斥小說情節

*國小同學大相認啊 , 明明同年卻被認成小四歲 , 朋友一直愛上有婦之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