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今天算是被婊的一天
被好朋友拖去逛街 (嗯 教我抽菸喝酒的好朋友 科科

嗯? 那很好啊 怎麼說被婊呢
嗯 還有好朋友的前女友(? 科科 揪竟他們兩個會不會復合呢


唔 正常來說我是怎麼樣都不會答應要去的
不過我很好奇 很好奇 所以我就陪著去了
好奇三小呢?


前男女朋友咩

那到底 所謂的愛情的火焰 在自然的燒盡了之後 會剩下什麼?
會剩下什麼樣的灰燼?



唔 我沒辦法問自己
因為我是不會去翻灰燼的人
也正好 對應的另一邊也是不會去翻灰燼的人
所以我無從得知 灰燼裡會有什麼東西


那 從來說說我今天看的了什麼好了
我看到了
依賴 彼此了解 關心 無話不說 默契 習慣

嗯?這應該是灰燼裡的東西了吧?

那..所謂的愛情裡應該會有什麼?
依賴 彼此了解 關心 無話不說 默契 習慣

.....怎麼一樣啊 這團真的只是灰燼啊?


那.. 愛情燒的是什麼?



如果知道愛情燒的是什麼 那也許 那就不叫愛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