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其實 我想 看的是 SAW啦 (Saw 奪魂鋸)

大意就是...
一個帥哥 他被下了curse 任何只要跟他上過床的女人
那她的下一個男人 就是她的真愛
男主角一直在找他的真愛 身邊也一直不缺女人
甚至有很多女人聽到他lucky star的稱號自己送上門來

不過 不過 不過 那些女人 只是為了快速找到下一個真命天子

於是乎 男主角變成了幸福跳板
他自己倒是樂在其中啦 直到...

他遇見了企鵝女孩

*南極企鵝是少數奉行一夫一妻制的動物
*企鵝的擇偶權是在女方身上

整體來說這是個搞笑片
不過 有很多橋段很能讓人產生共鳴的

像是
男主角發現很多女人送上門來 心底卻完全沒有他的無奈
驚 竟然還有人邊做邊看她結婚要穿啥禮服
(唔 女人接近我 卻是為了跟我同學親近Q.Q)
男主角害怕失去企鵝小姐 死纏爛打的瘋狂
(唔 死纏爛打這鬼招 大家都用過吧)
男主角自以為的愛她 就是放她走的灑脫
科科 還幫她找企鵝帥哥來跟企鵝小姐meeting呢
(唔 愛她是給她自由 可是不是隨便放她走啊Q.Q)

呵 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吧

*企鵝會為他的珍愛 找一顆最美的石頭

她要去南極了 那我還在這裡幹麻?


53萬的機票 送一顆最美的石頭

我覺得 所謂的詛咒的解法
只是 一句 男主角一直說不出口的 I Love You.

企鵝會為他的珍愛 找一顆最美的石頭
唔 讓我想起一句話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by 愛情兩好三壞

哈 不錯的歡樂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