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凍結著 我笑了 心有點灰涼 OS被當了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la la la la la la la..

人是不能夠依賴太多 我怎麼忘了 等到累倒翹課被扣分 差一步及格

人是不能夠依賴太多 我怎麼又忘了 下次在修的時候 寧願上課去睡覺 也爽

倒是.. 沒算到這一步阿..

看來是叫我要讀深一點 差一堂阿..

如果那天沒有累倒 就不會被當了呢


工作大概都結束了

不錯的打工經驗呢

商場上的複雜 果然不是書卷上的理論可以達到的

師者誨人不倦 只因不讓後人步前人後塵

但我說 不在現實生活中打滾走一回 怎麼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怎麼知道自己學到了什麼..?

書本教了我們什麼 我們就學了什麼

現實教了我們什麼 我們就領悟了什麼

在現實裡領悟了什麼 就想在書本裡多學些什麼

很矛盾 走了一圈 會回到原點

很有趣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