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可能怪怪的吧

情緒非常的不穩定

常常一下子笑

一下子又很虛弱的樣子

其實我只是想 妳給我一個擁抱

妳問我怎麼了

我也想問我怎麼了

所以我只能搖搖頭

抱緊妳


最近總是在想

應該不是這樣的

沒道理我現在在這裡打工

應該是跟妳在那個安靜的地方看書教妳功課

應該是幫妳擦藥跟妳說不痛不痛

應該是陪沒有打工的妳到處玩

沒道理我在工作阿

沒道理阿

越想我就越累

我竟然連幫妳寫習題的力氣都沒有

好茫..

幾乎都忘記自己在幹什麼



還好快結束了

我現在這樣 對妳很困擾吧>.<

我們還要去 很多地方..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