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的蘋果Mar 6 2006









疲倦的蘋果
打工完逛街 然後打工 然後打鑰匙
我想到都覺得累了
要多休息阿



跑腿..?

嗯 是還挺像的..

昨天在外面坐著的時候..

在車上發呆的時候..

好像有一點點的念頭閃進心裡..

沒關係啦 司機是男朋友的附加價值



沒關係 只要你有讓我覺得

我是你的男朋友 不是單純只是司機 這樣就夠了

一個小動作 一個小感覺 就可以轉換我的心情^^

很簡單的^^


我知道 妳沒有時間..

妳怕妳沒時間陪我..

其實我也怕..

我把妳的時間佔光光..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妳能多陪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