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沒碰到電腦

早上 上課 一直上到下午

下午打工 打到晚上

電腦動畫真的是很有趣的科目

我竟然主動去問老師問題

不錯不錯 我越來越有前途了

哈哈

現代城市 講了倫敦的發展史

還挺多災多難的 這堂課我對老師沒興趣 不過對Discovery很有興趣



打工

吳爺回來了

我以後就剩下三個班 三 五 六

今天冷的要死 沒什麼客人

玩了一下咖啡機

應該以後可以自己弄咖啡沒問題了

老闆對我挺放心的樣子

一直跟吳爺聊天 = =ll

也好 這是老闆在測試我可不可靠吧..XD




嗯 竟然變成別人的負擔了

你煩惱 我也傷心 真是難過

其實很希望陪你看海的是我 陪你分擔的是我

不過啊不過啊不過啊

有誰看過"麻煩"本身去分擔麻煩的..?

我想情況會更麻煩吧

沒關係 那就慢慢來吧

反正我還有七百多年 日子很長的

有種直覺

也許我可以讓你 學會怎麼喜歡人

可是你喜歡的人 應該不會是我

沒關係 這樣也不錯

(嗯 這個人變得怪怪的 什麼都說不錯 = =ll )

重點是要快快樂樂的過啊

哈哈哈..

難得啊難得啊難得啊..

我這麼坦白把這些打出來..

真累 腰酸背痛了

好像該睡了

今天喝了一堆咖啡

原來我喜歡喝的

是鮮奶加黑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