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在花蓮了

跟著女排留下來練習

看到了很久沒看到的學姊

很努力打拼的學妹



這幾天 這個家 很熱鬧

宿舍關閉 一群無家的孩子 飄到我們家

餞別宴的塑膠煎 豆乳雞 超辣泡菜鍋

隔天的泡菜麵 晚上的塑膠羊肉爐

整個是很酷 整個是很好玩

這裡 開學前 學期末 整個是熱鬧


晚上的麻將 宵夜的嗆聲

"你宵夜是不想吃了喔.."

哈 思瑋哥馬上就閉嘴了 真有趣..


生活很規律

早早起床 練球 晚上玩 睡覺

不然就是 早上起床 吃早餐

練球 吃晚餐 玩 睡覺

這兩天煮了很多麵

做了很多好玩的事情

硬挖打烊的廣東粥舖老闆幫我們煮粥

逛了像菜市場的南埔夜市

跟人一起抓了"我會好好的"的譜

唱了一首我以為我堅持不會再唱的歌

吃了一間很妙的中式早餐店

看了一些以前的照片

看了一些蠢蠢的影片 三仙台的三個白痴

當了兼職的推拿師跟撿球小弟

看了兩篇文章 讓我的心抽動的文章

想了一些我以前想過的事情

浮現了一些已經消失的感覺


火 如果不懂風的溫柔

總會有一天 把一切都燒盡 熄滅

下一陣風 把灰燼帶走

一切 不留

火 懂不懂得風的溫柔

懂 在熄滅之後

懂 卻一切不留

灰燼已走 一切不留

風 請好好過 不管有沒有 下一陣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