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老大.. Cool..

最後一題出的真好 這才是題目阿..

母體要分四個統計就算了

要算的還是機率 不是樣本平均的範圍

整個就是COOL..

哈哈哈 我無從下手寫@<@

只好把樣本平均的範圍列出來 看他會不會給我分

如果何老大在的話

他應該還是會跟我說

"怪誰 怪你們只背題目 不融會貫通題意 題目變一下你們就喇賽了"

哈哈哈 何老大阿何老大 你真是好老師

聽君一堂課 勝讀十年書 我聽了好多堂 增加了好幾百年的功力呢

可以的話 我希望三年前我就可以認識你 我一定不會再上課睡覺了XD


媽的勒 好累喔 昨天根本都沒睡

一直在教題目 不過越講越想 腦袋就越清楚

果然我最厲害的是幫別人唸書 當不當 好像都不重要了

Cool 一個差別是E當跟D當的人 竟然可以讀的這麼起勁

讀書也挺有趣的

之前我從見山是山的境界 變成了見山不是山的境界

現在 我好像變成了見山又是山的境界了

Cool 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