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想著要做些什麼

總想著要寫些什麼

想著想著..

東西就不見了..

@_T

這是我最近想的表情

無奈在加上一點點sad..

sigh..

左眼的眼淚是對應我左邊眼睛比較愛哭

又是一個早晨..

很不正常吧..

嗯..

我失眠嗎? 今天有人這麼問我..

你看過有人每天失眠嗎? 我這麼回答他..

所以我這個不是失眠囉..

嗯 是不是從那個時間點開始..

正常就從我的生命中剝落了?

專心 恆心 努力 毅力 消失了?

噗..

那應該不是什麼好事..


我在找什麼呢?

一個好對手?

嗯.. 我想不是..

不過.. 有讓我的眼睛亮一下..

我想我要的 在對手身上 可以找到 不過 不是全部..

一個好的依靠?

阿.. 這撒洨.. 又不能吃..

一個好的理由..

嗯 一個好的理由 讓我肯努力?

是嗎?

是吧..







--

嗯 你的生活 也跟我一樣糟糕嗎?

短暫的感動可以給我表面的和平

sigh

我覺得是

很糟糕..

sad..

s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