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喝太多了 頭昏的要死

這是什麼鳥高粱 好烈又好辣 還是小時候喝的二鍋頭好喝

我不爽啦 幹..

今天請容許我在網誌上罵髒話

幹 我不爽的原因不是因為我

我被傳成怎樣都對我沒差 反正我本來就討厭資工系

而且 本來就沒什麼

幹 資訊工程 是製造資訊吧

幹 我care的是艾鴻小妹

你媽勒 一個被害者都可以被傳成加害者

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幹 你知道我想到什麼嗎?

幹 為什麼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可以傳謠言阿

幹 到底是誰甩誰阿

幹 好聚好散不好嗎? 幹 為什麼要亂放話

幹 這是在裝可憐嗎? 方便你把學妹

幹 我不爽啦 我本來就很不爽了 現在更加深我的不爽

幹 是男人就快出來澄清啦

幹..

幹..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