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還差得遠呢.. 其實有些我想抱怨的事情..

反過來想想 好像也沒什麼..

原本很在意的事情 反過來想想.. 好像也沒什麼..

剛剛還滿肚子怨氣的 現在想想.. 好像也沒什麼..

想不開的果然不是事情 而是人..

猜不透的果然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多點包容的自己 不知道什麼時候離我好遠好遠..

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又回到我身邊..

也不知道 在什麼時候 他又會走掉..

果然.. 我離我正在追逐的背影們 還有好遠好遠..



噗.. 廢話太多了 這些不是我要打的..


是的 這篇是隱藏的.. 所以 妳 看不到..

今天是分手後的第50天

如果沒有分的話 會是我們在一起的第8個月

我想寫下 我現在的心情..

我覺得..

蔡老師跟曾老師講的都沒錯..

蔡老師有云: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只有愛不愛而已...
很多都是需要責任跟習慣的...不然怎麼可能在一起很久啊...哪有人會一直愛對方的
你就試試看吧...回去找她...找回以前的感覺...這也是一個階段...以後也會遇到的...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降...感覺有時有有時沒...再厲害的人都是一樣...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自己要知道如何相處...
如何在沒感覺時...找回感覺...如何在有感覺時...恬淡感覺...
愛是不能轟轟烈烈的...要細水長流...降才是好的啊...
相處是很重要的...所以我說老兄啊...試著重新在一起...學會如何相處吧...
這檔事你還有得學的...我到現在也還是摸不透...


曾老師有云:

回去找她吧 在追她一次 把選擇權交回她的手上
讓她知道她的感情沒有白費
也許你不一定成功 不過這是你該受到的懲罰


喔賣尬..

兩位老師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勇氣..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妳聊天..

我只能偷偷看妳的狀態 偷偷看妳的網誌 猜妳現在好不好 (喔 好像不太好>.<)

已經50天了..

我不敢說 我對妳的感覺完全沒有了

我心底還是有滿滿的愧疚跟虧欠..

不過 我覺得 我不能在被這些感覺壓住..

我覺得 只有我還有愧疚跟虧欠 我就沒有辦法跟妳說話..

妳過的好嗎?

應該跟我一樣 不太好..

等我吧..

等我追上我要追逐的背影..

我會再去找妳的..

跟妳一樣

我會學著長大..

我們 有一天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點首歌給妳..


到這裡 只能送你到這裡
是我沒勇氣陪你有下去
沒有勇氣 對不起 我害怕看見你的背影
不哭泣 說好誰也不哭泣
是我不爭氣 我的眼淚多麼不爭氣
對不起 答應我你要照顧自己

不要你什麼 只要你快樂
再多的辛苦也都是值得
更值得的是回憶是一輩子
我在你心裡住過一陣子

不要你什麼 只要你記得
誰是你曾最依偎的那個
那個人是我 也許走遠了
為了看你多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捨得

為了換你多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捨得


如果可以換妳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捨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不思 的頭像
    阿不思

    阿不思與他的快樂伙伴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