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縱我不往,子寧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縱我不往,子寧不來。

挑兮達兮,在城闕兮,一日不見,如三月兮。(子衿。鄭風)



喔喔.. 原來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的後面 不是接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嗯嗯..

最近真是發生太多事情了@<@

多到我爆掉的狀況..

所以才會發生火星文網誌事件..


嗯嗯.. 我覺得 這是我的堅持..

我會仔細想想的 雖然我還是覺得..

我不會這麼做.. 不過 還是謝謝你..

以後叫你紅紅子衿好了XD


嗯嗯.. 最近看了蠻多詩詞的

講話整個就是有水準

哈哈哈..

啤酒是醉不倒人的..

今天慶功喝的還挺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