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滴答!

點滴聲。。

心電圖跳動的聲音。。

、他們兩個現在怎麼樣了?、一個身穿綠衣的男生緊張的問著阿過會長。

、嚴不嚴重,有沒有生命危險?、他旁邊的捲髮女生也很著急的問。

他們兩個是出名的資管笨蛋情侶黨,黃玄狷跟黃甄寒。

他們兩剛好在市區逛街,所以接到阿過會長的電話,最快趕到醫院。

、醫生說,他們的狀況不樂觀,可能會。。。。、萱藝話還沒說完,眼光已經泛著淚水,講不出話了。

、他們,他們,會沒事的。。、阿過會長講到一半也哽咽了。

滴答!滴答!








、蝦子先生,你來負責大地遊戲,ok嗎?、說話的是黛虹。


"鍋子小姐,你都說話了,我能說不嗎?"嘯俠笑笑的說著,雖然他用的言詞很無

奈,不過語氣上完全沒有無奈的感覺,反而有種一切都交給我吧的fu。


、很好,下星期一前交企劃書給我、黛虹拍著他的肩膀。


"呃。"小蝦先生似乎對於時間緊湊感到有點棘手。



距離迎新宿營還有21天,黛虹大姊頭跟他活動組的嘍嘍們,

正在蔡計開會,分配詳細的工作內容。

宿營大致上的活動,分成三大部分,第一天白天的團康跟大地遊戲,

第一天晚上的晚會,第二天白天的對抗遊戲。

最複雜的應該算是晚會,總共有三個小時的時間,大概要有七到九個表演,

除了已經確定的營火舞、拜火舞以及跟學弟妹發揮的表演外,其他的表演都

要我們自行去發揮。

而黛虹大姊頭,剛剛分配好了大地遊戲,現在正在分配晚會的工作。

、莉珮,女生要跳的舞跟大家跳的舞,就交給你負責囉。、

、致駭,男生要表演的部份就給你負責,務必幫我拖到二十分鐘。、

、煙燻,你是生活劇的負責人,我再派小公主幫你,ok吧?、

、瘋哥,幫我想一套搞笑劇,沒問題吧?、

、奶茶跟藍莓,互動遊戲的時間撥給妳們,要幫我hold住喔。、

、卡鎂龜,你要跟去年的浩鈞學長一樣,想巧克力加牛奶的動作。、

、下巴跟黑狗,晚會的主持也是要拜託你們了。、

、板橋一哥,第二天的對抗遊戲給你。、

、工作大概就是這樣,負責人要好好的加油,可以的話,下星期一交企劃書給我。、


、噢,噢,這叫我怎嚜半,太趕了喔。、板橋一哥習慣性的靠腰一下。


、怪誰,給你十天你也一樣趕,整天只會抱塔扣。、卡鎂龜也習慣性的靠腰回去。


、羨慕喔!你沒Cindy抱啦,讓你心癢癢。、板哥又靠腰回去。


、乾。。。、


聽到這裡,大家笑成一團。。。


、好啦,今天會就開到這裡,大家快回去加油想活動吧,加油加油!!、

、兩天後還是這個地方,在開一次會,那次會把練習的時間跟大家說,散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