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

奇怪的怪店 賣點是嘴巴很毒的設計師 跟很愛亂笑的八卦洗頭小妹

被八卦的部分就算了 不一樣的洗頭小妹竟然會問一樣的問題.. 有趣的店

接下來就更機車了..

洗完頭髮 毛巾包頭.. 小妹不知道怎麼幫我包的..

毛巾就掉下來了..

我:毛巾要掉了..

洗頭小妹竊笑..

剪完頭髮..

我:我又回到高中的時候了

艾鴻說了什麼我忘了..

旁邊的洗頭小妹又開始竊笑..... XD

靠邀 真愛笑的小妹..


然後 設計師剪頭髮前..

"因為你頭髮比較少.... &#($&($&(%(" 後面他說什麼我忘了..

腦中只有 "因為你頭髮比較少.... " "因為你頭髮比較少.... " XD


設計師不相信我高中就這個樣..

拿了流氓照去看..

"喔 你以前比較瘦喔.." (靠邀) XD

這真的是很圈叉的店...


接下來是延續昨天的 Say Good-Bye Road..

美崙山公園.. 夜景 星星 螢火蟲..

因為樹都倒光的關係 所以夜景變的更清楚了..

路燈都被吹壞 星星也變的很漂亮..

(這是我跟你第一次用探險的方式到的地方..)


七星二潭.. 眼淚..

颱風天的關係 沙子把原來的草皮都淹沒了

(這是你第一次在我面前流淚的地方..)
(也是我們剛認識第一次出來玩的地方..)


鯉魚潭.. 螢火蟲..

這裡都沒什麼變.. 不過燈都沒好

非常的危險.. 我差點就把艾鴻妹子帶到湖裡面XD

單純的覺得路面變亮了 誰知道那是湖水阿....

(這裡很遠 我們很少來..)


海洋公園.. 秘密基地..

艾鴻妹子真的很賽 又被管理員盃盃趕走 不過如果一直躲 他也應該找不到我跟艾鴻吧XD

(風還是很涼.. 星星還是很亮..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這個地方)


My love.. 你要過的好..

Godd bye.. 保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