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啦..

什麼跟什麼 為什麼我一大早就要被妖瘦的寢電吵起來..

一接起來 哭喔.. 一堆人在吵然後沒人要講話..

然後就嘟嘟就掛掉了..

是怎樣.. 打電話來吵我睡覺喔..

我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我要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

害我一大清早火氣大的要死..

火氣大就會波及到路人..

路人A被波及 臉色大變..

幾十分鐘後 換路人B被波及..

喔喔 路人B用我最討厭的不理我對付我呢..

害我火氣更大了..

怒...


為什麼我看到人家生氣 不管怎樣我都是會先低頭..

我現在生氣了 還是要我先低頭..

唷喔 不管怎樣我都要先低頭就對了..

嘖嘖.. 平常的我身段還真軟阿 我修養還真好阿..

平常的話我大概就會陪笑一下過去了吧..

不過今天...

對啦 亂發脾氣一定是我的錯..

不過我不管 我這次不要讓步..

不理我 哼阿 我也不理你就好了..


後來晚上想想.. 其實我還蠻白濫的..

主人格是累到啪掉了喔@<@ 這麼偏激的人格也可以跑出來做主..

搞的現在關係緊張@<@ 真麻煩..

怎麼辦ㄌㄟ..

真煩惱..


接下來是中午左右發生的小插曲 剛開電腦沒多久 又有讓我火大的事..

豬頭的阿心..

心:那真的是你女朋友嗎?

心:不要騙我..

我:.........

我:沒事騙你幹什麼..

心:你騙人 我不相信..

我:我又不像你 是個gay 我交女朋友很正常阿..

心:..............

心:我不信我不信 你在跟我說一遍 說那是你女朋友

我:那是我女朋友

心:我不信我不信

我:那是我女朋友

心:我不信我不信

我:幹 你是聾了喔

我:那是我女朋友

心 <--馬上閉嘴..

真有用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